BT岚

叫我岚就好,欢迎扩列1293543034

©BT岚
Powered by LOFTER

找工作不顺利,什么心情都没了

你们好,那是我

看有跟我一样的不

输得我开始怀疑人生

我有一双假眼

我有一双假手

我有一个假脑子

我有一群假队友

说到底

还是我不会玩

明天就买守望先锋玩,我的源氏,呸,半藏和麦克雷的源氏——我来啦!!!

哦,看看那骚气的家伙

  嗯,,,,,,OOOC就是我

作为all党我觉得,,,,,源氏真好,嘿嘿(尤其是那发亮的屁股)

先试着写着玩,all源注意


1

   温斯顿淡定的吃着手中的香蕉,他有点同情起还在安吉拉那里维修的源氏了。看看那两个还在拼命刷视频笑得肚子疼就差打滚的D.Va和莉娜。

2

   说真的,这不是演习。

3

   温斯顿当初在看到那一段视频后,“雅典娜,现在的小朋友是不是太可怕了点。暴雪爸爸把模型公布不是为了让他们玩儿那个的吧,我觉得......”...


没错我是个喜新厌旧的人

买了一把源氏的刀,200

一个源氏手办,130

源藏,藏源本四本62加82加82等于300+所以,我是有多喜欢源氏我也不清楚守望先锋游戏200,打算买来着一共花了630+【不算游戏,捂脸】

以上是上一个月的二十号后发生的事情,这一个月嘛.......

又在淘宝买了两本,呜呜呜,我的口袋。

刚刚看到游戏,年度游戏版可以【额外赠送10份补给,每份补给内都有随机的个性化物品,让你自定义英雄的外观和其他设定。其中包括皮肤、表情、姿势、语音、喷漆、特写,以及可以用来解锁许多个性化物品的游戏货币。】原本我想买198的来着

喜欢源氏,呜,喜欢麦源和藏源all源,呜,就是在意有一好臀的源氏,呜,入...

有个大佬叫做雷狮

  有个大佬叫做雷狮

有个大佬叫做金的后续算是不过雷狮主场(主雷金,一点卡金然后隐藏瑞金)

  “敌人还有三秒到达战场”雷狮懒惰的躺在沙发上,高端的操作对面野全被反了。“不做无法实现的梦”“天下无双”

   两边正团,雷狮就带着小兵偷了对面水晶。“排位也没意思了。”连赢十局的雷狮对游戏失去了兴趣。

   雷狮:无所事事的大明星颓废在家打农药跟个宅男似的,生活缺少刺激和乐趣啊......

   另一个手机就在左手边,“叮”乐乎消息,雷狮瞥了一眼, ...

不写金文去浪看源氏

不不不不不不——NO————————,鼻血涌出

源氏为什莫辣摸可爱,为啥为啥为啥,,,,,屁股真他妈翘

.......日,,,,,让人想日他,嘿嘿,,,嘿嘿嘿嘿

有一位大佬叫做金

  久违的更新


  屏幕前的金粉你们好,嘿嘿,我是金哟!我想大家也都知道我的‘设定’什么的了所以自我介绍就不详细说明了。嗯,相比凹凸世界世界观的我......现实的我——只是一位小说家,而且......

 原本不受关注的凹凸世界在()*&*播放后人气直线飙升,当然随着飙升的还有演员们的粉丝。

  此时正在写雷狮海盗团同人而奋笔疾书的金与凹凸世界的金截然不同,乱糟糟的金发,大大的黑色镜框下是一双无神的眼睛,黑色的T恤被洗得微微发白。房间里衣物被随意丢放(像是胖次啊,外套啊,胸罩啥的.....

沉迷于棍子的可疑人士帅气登场

   原创人物+瑞金+微嘉金

  加入all金群后认识了糖乔(魔法少女),然后我也想不起来怎么搞起事来的了,嗯(因为时间太久了).............嘛,当初糖乔和我一起讨论了她要写的文,自己儿子出场在第三章,,,,,,剧情也是我和她897*(^&*%&*%&……%&很久,难产过程我也不说了,因为相当艰难,糖乔写的阿道夫和正义Z的车估计也一翻不复翻..........


  一句话:糖乔你辛苦了,哎嘿


  起初的大纲是这样的:...